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 信访指南 信访广角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动态  
副市长高炜组织召开信访案件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8-16 15:07:24 ]    [阅读次数:25071 次]

副市长高炜组织召开信访案件调度会,调处化解3件信访疑难问题

 

2017年814日,副市长高炜在市信访局视频接待会议室组织相关地区和部门召开信访案件调度会,专题研究解决石油公司综合加工厂动迁补偿等3件信访问题。

调度会上,副市长高炜组织参会地区和部门的负责人,逐案听取汇报,逐案分析原因查找症结,逐案研究解决办法,逐案制定了措施方案、明确了化解期限。通过现场调度,使3件信访疑难问题得到有效推动和解决。副市长高炜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解决好信访矛盾,是增进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全面体现,是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营口经济社会全面快速发展的现实需要,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高标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抓好新时期的信访工作;要敢于直面群众反映的问题和矛盾,勇于深挖细查问题发生的原因,善于及时研究制定化解矛盾的方法措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信访局 辽ICP备14014487号-1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