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 信访指南 信访广角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功斌,市长接访日调处化解信访积案
[发布时间:2017-08-28 13:53:53 ]    [阅读次数:24350 次]

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功斌,市长接访日调处化解信访积案 

2017年8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功斌在市信访局视频接待厅亲自接待原劳动教养院职工代表,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信访案件调度会,现场化解职工反映诉求,市政府秘书长徐启陪同接访。

接待过程中,市长余功斌始终以微笑面对职工代表,耐心仔细地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在听取职工的诉求后,市长余功斌仔细查阅了有关文件,询问了有关情况,与参会有关部门共同分析问题原因,现场提出了明确的解决意见,明确了责任人和办理时限,使这件十余年的信访积案得到化解。接访后,市长余功斌听取了信访工作汇报,对解决近期突出的重点信访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说,各级各部门都要对每一位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到位,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也要予以答复,并做好说服政策法规的宣传和解释工作,决不能出现回避矛盾,敷衍塞责,推诿扯皮,更不能激化矛盾。要真正地深入群众之中,听民声、解民情、化民忧,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做实事,解决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信访局 辽ICP备14014487号-1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