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 信访指南 信访广角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营口市工信委超前谋划、勇于担当 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发布时间:2017-10-30 11:00:35 ]    [阅读次数:36290 次]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营口市工信委信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市信访局的指导下,认真贯彻国家、省、市信访维稳工作要求,面对党的“十九大”期间严峻的信访形势和繁重的维护稳定任务,工信委主要领导不退却、不推诿,科学安排、精心谋划、亲力亲为,较好完成了近期信访维稳工作。

在党的“十九大”信访维稳期间,营口市工信委主要领导亲自接访,协调和处理了某厂集体访事件,经过多次面对面沟通,协调解决了该厂员工信访问题,稳定了他们的情绪,有效避免了一起越级集体上访案件;戚某因职称问题多年上访,委领导亲自督办,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认真了解情况,帮助其多方协调,有效的处理了该信访问题;某厂职工李某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办理退休,为此上访,委领导与有关地区和部门沟通协调,帮助其解决问题,化解这一信访案件。

营口市工信委还定期组织召开多次信访工作调度会,按照上级要求统一部署,多措并举,多方联动,逐案化解攻坚,努力做到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截至目前,营口市工信委共调处五件信访案件,有效避免了问题和矛盾上行,把不稳定因素吸附在当地。全委上下为信访稳定工作形成一盘棋,以优异的信访维稳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信访局 辽ICP备14014487号-1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