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 信访指南 信访广角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传承雷锋文化践行营口有礼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5-29 14:25:28 ]    [阅读次数:37722 次]



“传承雷锋文化  践行营口有礼倡议

 

市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

为进一步推动“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主题活动深入开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机关干部模范践行文明礼德良好形象,全力打造“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城市名片,在此,向市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主动参与,做“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的践行者。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是市委、市政府决策的参与者和实施者,是社会各项事业的管理者,更是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必须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投身到“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主题活动中来,主动参与,积极作为,走前头、作表率,把传承雷锋文化、践行营口有礼自觉融入工作、融入生活。要自觉树立“营口有礼 从我做起”的理念,做到言谈举止有礼、公共场合有礼、邻里相处有礼、行路驾车有礼、旅游观光有礼、网络交流有礼,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文明素质的提升、文明行为的践行引领社会风尚,共建文明营口,共享美丽营口。

二、影响带动,做“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的倡导者。作为机关党员干部,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以自身的文明行为和正能量,影响带动工作圈、生活圈、朋友圈,动员广大群众学礼、知礼、讲礼、行礼,凝聚传承雷锋文化、践行营口有礼的强大合力。要积极倡导崇礼尚德新风,讲好雷锋故事,传播营口有礼声音;抵制不良庸俗习气,履行监督义务,勇于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推动全社会形成向善向上向好的整体氛围。

三、友爱互助,做“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的志愿者。营口是雷锋精神孕育、发展、走向成熟的地方,传承雷锋文化,践行营口有礼,这既是时代的召唤,也是向上向善的标尺。要踏着雷锋的足迹,积极投身重大活动、扶贫救灾、敬老助孤、恤病助残、文化支教、环境保护等社会公益活动,使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用善行善举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人际关系。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们,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积极投身到“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主题活动中,人人参与、共建共享,为营口全面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9年5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信访局 辽ICP备14014487号-1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