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 信访指南 信访广角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市信访局局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亮到鲅鱼圈区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11:13:10 ]    [阅读次数:63058 次]

10月14日,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局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亮到鲅鱼圈区调研信访工作,看望一线信访干部,与基层信访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在鲅鱼圈区海星办事处,张亮观看了海星办事处信访工作短片,听取信访工作典型经验“1234工作法”的情况汇报,到栖霞社区现场参观基层信访工作基础业务规范标准化建设等情况。



在鲅鱼圈区群众工作局来访接待中心,张亮与一线信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接待群众来访、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责任落实等情况,对鲅鱼圈区信访工作特别是在网上信访代理、创建网格化社会治理模式等体制机制创新给予充分肯定。


        在鲅鱼圈区新建成的综治中心,张亮与区相关领导及部分基层信访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张亮指出,市委、市政府对信访工作高度重视,全市各级信访干部干事创业风貌良好,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全市信访形势平稳有序作出了重要贡献。鲅鱼圈区要结合本地实际,针对信访工作出现的新变化、面临的新问题,及时研究、协调解决好各类信访问题;要强化源头预防化解,规范办理初信初访,全面排查矛盾隐患,攻坚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切实把问题消除在萌芽、化解在基层;将信访工作主动融入社会治理创新实践,不断探索完善,尽快实现由创新到特色、由特色到品牌的跃升,在信访工作理论研究、信访大数据建设、信访工作制度创新等方面率先突破,带动信访工作水平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信访局 辽ICP备14014487号-1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