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 信访指南 信访广角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站前区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24 17:14:57 ]    [阅读次数:91020 次]

谋好局、开好头

站前区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会议

近日,站前区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和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全区信访工作。区委常委、人大分管领导、政府分管副区长、检察院检察长、法院院长、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街道办事处党政领导、派出所所长以及社区(村)书记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充分肯定2016年信访工作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突出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补齐工作短板,全面提升调处化解信访问题能力,努力实现将矛盾解决在萌芽,将问题化解在基层的良好工作局面。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着力抓好源头预防和就地化解,妥善解决好信访群众提出的合理合法诉求;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好区级领导包案、到信访大厅定期接访和带案下访等各项工作制度,推动解决重点、疑难信访积案;要进一步强化信访事项督查督办和信访工作考核,压实工作责任,对违反信访工作要求的责任部门和领导要给予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中共营口市委营口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辽ICP备14014487号-1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