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信访 信访指南 信访广角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板  
信访局2014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15-09-28 09:35:22 ]    [阅读次数:44209 次]

一、营口市委、市人民政府信访局工作职责

中共营口市委、营口市人民政府信访局职能如下:

(一)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信访工作的指示、规定和部署,推动全市信访工作的开展。

(二)承办国家、省有关机关及领导同志向我市交办的信访事项;办理人民群众给市委、市政府和市领导的来信,接待到市委、市政府上访的群众,保证信访渠道畅通;对重大的信访事项向市委、市政府领导请示、报告。

(三) 向有关地区和部门转办、交办信访事项并对落实情况进行审理,对市领导批示和上级机关交办的信访事项进行督办并反馈有关情况。

(四)  协调处理跨地区、跨部门的重要信访问题;协调处理群众集体来市上访和异常、突发信访事件;协调各级党政部门和各有关单位的信访工作。

(五)  反映来信来访中提出的重要建议、意见和问题,及时准确地报送信访信息,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开展调查研究,分析信访形式,掌握信访动态,提出制定有关方针政策的建议。

(六)  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培训信访干部,指导信访部门办公自动化建设。

(七)  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市信访局无下属单位,本单位决算即为汇总决算。

1、2014信访局决算公开表

2、2014年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3、2014年“三公”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营口市信访局 辽ICP备14014487号-1
版权发布:营口之窗网站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国家批准建站单位)